_MG_8414  

 

作為一個想把嬰幼兒游泳活動在寶島推廣的非台灣人,我知道我很幸運恰逢一個可遇不可求的時間點。作為一個有社會責任心的汐游寶寶創始人,我深深明白我應該致力於培養優秀的嬰幼兒游泳老師,讓更多的寶寶有機會在專業和安全的環境中學習游泳。

 

 我希望家長可以給我們的老師一個可以教您最心愛的寶貝學習游泳的機會,汐游寶寶的成長需要廣大家長和寶寶的參與和支持。為什麼要選擇我創立的汐游寶寶,我提供10個理由讓家長做參考

 

1)精心設計系統完善的教程和教材汐游的教材非常明確規範了每個學期上課內容以及每個階段寶寶可以達到的學習效果。這個已經獲得眾多家長肯定教案是我和老師團隊在教學中不斷摸索專門針對台灣寶寶和家長所設計的課程,也是汐游寶寶非常寶貴的智慧財產。

 

2)深受家長好評的教學理念我們的教學是以寶寶的意願為導向,尊重寶寶是一個獨立的個體,我們為寶寶提供一個正面沒有壓力的水中學習環境並且希望透過嬰幼兒游泳促進親子關係,我們提倡寶寶和寶寶之間的和諧互動以及為家長之間創造一個友善的社交環境。

 

3)交通便利的小巨蛋館汐游寶寶小巨蛋館於2016年5月正式對外營業。可以在台北地標建築物-小巨蛋內建立教學泳池,讓我有一種美夢成真的感覺。無論是開車還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小巨蛋館的交通便利性是眾所週知的。

 

4)一流和專業的教學我們所有的老師都是英國STA認證的嬰幼兒游泳老師,這個是基本的前提。為了保證我們的教學質,我們實行內部的教學考核並發放相應的汐游老師的認證,我們根據老師的工作時間教學經驗工作態度家長評分和敬業精神等評估實習初級中級高級和特級老師。

 

5)老師團隊由家長組成我們所有的游泳老師都是家長,也是非常注重自己孩子的生理和心理健康發展的家長。我們都是非常尊重寶寶有耐心的用心媽咪,我們對孩子的教養方式是不打罵並願意努力學習自己和孩子一起成長,這些是成為優秀老師的重要前提!

 

6)非常強烈的寶寶安全意識:汐游寶寶的老師必須在水中很輕鬆自如,也必須泳技還不錯。如果萬一有任何緊急情況,我們都知道該怎樣去處理,這些緊急情況包括潛水到泳池底部沒有知覺的人給救起來,也包括如何處理在水中脊椎受傷的人員。心肺復甦法(CPR)是每個老師定期受訓的內容,我們將寶寶和家長的安全永遠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7)一年四季都上課:孩子在年幼的時候學會游泳需要父母對游泳的重視和堅持。學習游泳和學習其他的技能是沒有什麼區別的,都需要時間毅力和不斷的練習,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是不可能學會任何東西的。我們的游泳課不會在冬天停課,因為這樣非常不利於寶寶的學習。我們希望通過我們的專業可以讓更多的寶寶學會游泳這個唯一可以用來救命的運動!

 

8)定期舉辦專業的水中攝影:我們的水中攝影是目前台灣獨一無二最有水準的專業水中寶寶攝,自開辦以來深受家長的青睞。活動只針對參加我們的游泳課三個學期以上的寶寶,專業水攝活動為我們的學員寶寶留下水中寶貴的一刻。

 

FO4A9230.jpg _MG_0027 _MG_0070 _MG_0156  

 

9)汐游寶寶是一個團隊:也就意味著我們可以為家長提供更多的上課日期和時間,我們也不會因為上課老師的身體狀況或其他原因而停課,團隊的其他種種好處家長會在寶寶學習過程中得到體會的。

 

10)富邦保險:汐游寶寶為所有參加上課的家長和寶寶都購買了富邦保險,同時也為所有的老師購買了24小時的人身意外保險。在我還沒有成立公司之前,我就為所有上課的寶寶和家長購買了保險,當初的富邦為了這個從來沒有遇到過的寶寶游泳保單做了很多的研究和討論。在我的心目中,只要是涉及到與人有關聯的服務,當事人就應該被保險,更何況我們服務的對象是嬰兒和幼童!

arrow
arrow

    藍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